水土保持监测、监理

水土保持监测季度、年报中需附三色评价结果,其中的土壤流失总量是指实际监测过程中本季度的产生的土壤流失量,还是要计算累积的土壤流失量?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10-2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根据《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办水保【2020】161号文,水土保持监测季度、年报中需附三色评价结果,“三色”评价赋分表中的水土流失状况中提到土壤流失总量每超出100m3扣1分,我想问其中的土壤流失总量是指实际监测过程中本季度的产生的土壤流失量,还是要计算累积的土壤流失量?烦请专家答复。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办水保〔2020〕161号)“三色”评价赋分表中的“水土流失状况”中所说的土壤流失总量是指实际监测过程中季报所对应时段内产生的土壤流失量。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