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水利部网站 | 黑龙江省水利厅现场核查侵蚀沟治理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5-2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加海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对国家审计署驻哈特派办关于黑土地保护相关资金和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反馈的克山县、五大连池市两地侵蚀沟治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查核查。

核查组现场查看了审计反馈的2019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克山县和五大连池市相关工程维修、植物补种等措施落实情况,利用照相机、无人机等设备,采集了整改信息,并对整改工作建议进行了梳理。

核查结束后,核查组一行就发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与两地进行了交流。核查组强调,两地政府和水务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侵蚀沟治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靠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有力推进侵蚀沟治理攻坚专项行动。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高度,扛起政治责任,举一反三,在整改态度上坚决彻底,在组织谋划上科学严谨,在整改措施上合理有效,在整改质量上经得起考验。

核查组还对两地下达了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通知书。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