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动态

江西定南积极创建清洁型小流域宣传平台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6-10-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江西省定南县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治水新思路,在东江源区的修建小流域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建设工作,同时还创新特色,积极创建了“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宣传平台。近日,该县在修建小学以“爱我家乡,护我水源”为主题开展了作文竞赛、演讲比赛、知识讲座、板报专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清洁型小流域走进课堂,营造了人人争当水保小主人的浓厚氛围。此外,农民群众还充分利用新建成的文体休闲广场和村民活动中心,积极开展健康文明、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村老年体协文艺队则深入各个屋场开展自娱自乐的文艺表演,结合生活实际大力宣传,亲身感受建设清洁型小流域所带来的良好生活环境,提高了群众的生活品位。
 
 
 
 
清洁小流域在课堂,人人争当水保小主人
 
 
 
 
小流域清洁了、农民篮球场建成了
 
 
 
农民自娱自乐
 
江西省定南县水土保持局 冯健全 黄根海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