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间考察

世界银行及非洲八国专家到甘肃庆阳考察世行贷款和英国赠款项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10-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本站讯(记者孙太旻)由水利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组织率领的非洲8个国家农、林、牧、水、流域管理及环境保护专家、项目官员一行10人, 10月11日结束了北京室内“中非水土保持经验交流活动”后,在水利部外资办项目官员王越、甘肃省水保局副局长贾敏等人的陪同下,10月12日奔赴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开始对黄土高原水土保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及英国赠款中国小流域治理管理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的目的旨在:向非洲代表全面介绍我国的水土保持经验,了解非洲国家的相关经验和挑战,探讨我国水土保持技术和专家走向非洲的机会。考察团一行从西安去往华池的途中,对沿途的生态环境、植被状况、民居窑洞及水资源利用和保护情况颇感兴趣,不时地通过翻译进行讯问,地方陪同人员认真回答,考察团专家十分满意。
考察团一行到华池后,受到了县委、政府的热情接待,并以多媒体形式向考察团一行简要地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及效果,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