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动态

淮委组织开展修订的《水土保持法》施行六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3-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3月1日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施行六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淮委积极组织筹划,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在办公楼入口处电子屏显示“热烈庆祝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施行六周年”“贯彻水土保持法  坚持依法行政  加强监督管理  控制人为水土流失”等宣传语,同时在办公楼周边围墙悬挂“生态文明你我同心  水土保持你我同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保护珍贵水土资源” 等宣传横幅,以增强社会公众水土保持法律意识。
    二是继续组织举办第十四届“淮委水土保持杯”排球赛,借助文体活动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增强职工水土保持法律意识。
    三是通过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赠送《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汇编》,加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强化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法律主体责任,依法落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
    通过开展新《水土保持法》的系列学习、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强化水土保持法制观念,努力营造“水土保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淮委水土保持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