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动态

海委开展新《水土保持法》实施六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3-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六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法》的贯彻落实,海委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在机关大楼内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水土保持宣传标语,面向全委职工宣传水土保持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二是向流域内的近100个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群发信息,宣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通过宣传纪念活动,使海委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更加了解新《水土保持法》,增强了公众水土保持意识,推动新《水土保持法》的贯彻落实。
    下一步,海委将发布《2016年海河流域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公报》,向全社会公开流域内部批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和海委水土保持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不断增强社会公众水土保持意识;结合2017年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督查,进一步向生产建设单位宣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提高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法律意识,推动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落实。
    (海委水土保持处 报道)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