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动态

长江委开展《水土保持法》施行六周年国策宣传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3-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日,长江委会议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长江委水土保持局主办的纪念《水土保持法》施行六周年国策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六周年,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法》全面贯彻落实。长江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部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正式发布了《2006-2015年长江流域水土保持公报》,并在人民长江报专版刊载公报摘要,发表了专题文章《铁腕出击 法卫青山》、《捍卫绿水青山的赤子心》,在长江委官方网站制作水土保持公报专题。与此同时,在长江委机关办公大楼一楼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6周年纪念宣传视频,并悬挂“防治水土流失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等宣传标语和横幅。

    活动当日,共发放《水土保持法》普法宣传册300余本,《保护水土资源 建设美丽中国》绘本400余本。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达到了向全社会宣传《水土保持法》、提高水土保持意识,增强水土保持法制观念的目的,营造了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长江委水土保持局 周瑾 洛卫东 供稿;冯明汉 审核)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