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进展

山西召开全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4-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8日,全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张健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全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全省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全省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命名的通知。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局长李文银作水土保持专项行动工作报告。省发改委、经贸委、法制办、建设厅、交通厅以及国际电力、省电力公司、山西阳煤集团等开发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厅机关、厅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市分管水保的副局长以及水保科长、监督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军峰厅长充分肯定了这几年山西省水保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搞好水保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拉动内需重点项目,搞好水保监督工作。要立足服务大局,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创建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确保项目尽早立项实施,尽早发挥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二是要创新审批环境,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各级水利部门在创新审批环境、加强技术服务的同时,还要把好水土保持关、把好水资源关,最终达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的目的。三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山西的生态环境。各级水利部门要主动与各建设单位联系,在督促检查的同时,注重技术的指导和服务,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尽最大努力减少人为水土流失,共同维护好山西的生态环境。
 
 
 
全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先进单位获奖代表
 
 
 
全省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先进个人获奖代表
 
 
 
全省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单位代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