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进展

水利部长江第一巡视组完成对湖北江西的水土保持专项巡视督察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4-1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长江委熊铁副主任、廖纯艳局长等在西塞山电厂检查
 
 
 
西塞山电厂水土保持
 
 
华新水泥武穴项目水土流失严重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张小林)2008年4月8日至12日,水利部长江第一巡视组在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熊铁、水土保持局局长廖纯艳的带领下,相继对湖北、江西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巡视督察。
这次形式督察是根据水利部的统一部署开展的,巡视组分别检查了湖北、江西两省和黄石、黄冈、鹰潭、上饶等市水土保持执法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调查了专项行动工作经验和中存在的问题,对两省上报的华新水泥武穴项目等4个开发建设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并于两省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开发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巡视组充分肯定了两省所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建设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各地工作的重点和建设单位要改进的方向。巡视组希望各地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克服困难,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和分级督察力度,不断推进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