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进展

长江二组完成四川、云南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巡视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4-1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全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巡视工作的通知》(办水保函〔2008〕94号)要求,4月7日至11日,由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肖翔副局长带队的水利部长江流域第二巡视组在对四川省、云南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巡视。
巡视组听取了四川、云南省及有关市、县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深入了解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作进度、主要作法、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对四川、云南省水土保持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巡视组还深入开发建设项目现场检查了雅西高速公路工程、大渡河龙头石水电站工程、永武高速公路工程、楚雄州青山嘴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与项目单位进行了座谈。对个别开发建设项目违法违规事实进行了初步核查,要求建设单位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
(长江委员水土保持局 畅益锋)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