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进展

水利部太湖巡视组完成太湖流域片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巡视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4-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2008年4月9-11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叶寿仁副局长和水利部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成员李崇兴率水利部太湖巡视组对流域片专项执法行动进行巡视检查,并就专项执法行动进行了座谈。
巡视组现场检查了江苏宜兴抽水蓄能电站和福建浦南高速公路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听取了各省专项执法行动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并对各省专项执法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对策措施进行了座谈讨论。巡视组认为,通过各地努力,太湖流域片已全面完成专项执法行动第一、二阶段任务,摸清了家底,梳理了问题,推动了行业管理,成效显著。巡视组要求,各省要继续落实水利部专项执法行动要求,认真做好违法违规项目分级处理和总结等工作,全面完成流域片专项执法行动。
江苏、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小马、吴章云及各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省的巡视工作。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