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2-06-0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记者 周文凤 张金慧 5月29日上午,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水利部副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明确思路 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加快水土流失防治进程》的讲话(全文另发),强调了当前形势下进一步调整水土保持思路应重点把握的若干问题。会议由部水土保持司司长焦居仁主持,水土保持司副司长刘震作题为《开拓创新 扎实工作 努力推进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部人事劳动教育司副司长陈自强宣读了全国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共有60个单位和80名个人获殊荣。北京、重庆、山西、江西、陕西、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水利厅(局)有关领导介绍了经验。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