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

青海省全面部署全省《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纪念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6-1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搞好2008年《水土保持法》宣传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水土保持法》的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水利厅、省水土保持局根据水利部有关通知精神,将今年的水土保持宣传活动作为近期全国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行动的重点,作为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全面部署了全省《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纪念活动。
2008年6月17日,省水利厅向全省各州(地、市)、县水务局转发了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水利水保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水利部通知精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纪念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氛围。
省水土保持局制定了本次宣传活动计划,明确了宣传纪念活动的内容和重点,并与省人大协商,计划在《水土保持法》颁布纪念日召开水土保持座谈会和研讨会,水保局办公室、监督处、治理处、监测总站、试验站积极行动,明确职责,指定专人撰写有关报刊、杂志纪念文章。同时省水保局在青海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网站设立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活动专题栏目,在省内网站宣传各地水土保持宣传纪念活动。
 
青海省水土保持局监督处供稿(孙世权)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