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

江西省水利厅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纪念活动方案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6-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8年是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为组织开展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纪念活动,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纪念活动的通知》(办水保[2008]146号)要求,提出宣传纪念活动方案如下:
1、向各地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办水保[2008]146号文件,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具体意见,要求全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开展好宣传纪念活动。
2、在6月29日,以省水土保持委员会的名义,组织召开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座谈会,总结17年来水土保持工作的成效、经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全省水土保持工作。
3、与江西电视台联系,在6月29日江西电视台卫星频道晚间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一条时间约3分钟的水土保持新闻。
4、在6月29日,以省水土保持委员会的名义,向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发送1条《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手机短信。
5、在省水利厅网站开辟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专题,集中汇总报道全省各地宣传纪念活动的信息。
6、编制印发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及文件规章汇编手册,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7、利用江西电视台、江西日报、大江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及《江西水利信息》、《江西水保信息》等内部刊物,做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报导工作。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