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云南省姚安县弥兴镇结合专项行动 认真搞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7-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增强群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减少人为造成新的水土流失,推进我镇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根据县水保办6月24召开的会议安排布暑,我镇水利水土保持站认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6月29日《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当天,在弥兴镇主要街道悬挂水土保持宣传大标语3条,粘贴小标语51条,书写永久性标语120条。深入到我镇辖区8个村委会开展水保法宣传咨询10次,利用集镇赶集日现场播放水保宣传音像资料3次,发放宣传资料470份,接受咨询300多人次。同时,结合我镇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对造成严重水土流失的重大违法违规案件予以曝光。
通过在这次在全镇范围内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水土保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了我镇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
 
(弥兴镇水利管理水土保持站 高学军)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