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辽宁省海城市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17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7-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17周年,我市抓住这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水土保持法》的宣传工作。通过广泛的宣传,使各级领导进一步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同时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的认识到水土流失的危害性和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提高了水土保持的法制意识,增强了治理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秀美山川的信心和决心。
市政府和市人大也对此次的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主管副市长及人大副主任亲临发放宣传单,同时安排市里的三台一报,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水保法宣传期间我处在市区繁华地段及各个乡镇设立了咨询站点,讲解水土保持的有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台,出动宣传人员100余人次,发宣传单50000余份,发宣传画200余张,固定式标语牌20块,深入东部山区6个镇区,厂矿30余家,同时利用单位里现有的照相、摄像器材,对宣传进行全程摄录。通过宣传,使水保法深入人心,加强了全社会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辽宁省海城市水利局 朱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