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甘肃省平凉市水务局、水保局组织开展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十七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7-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平凉市水务局、水保局联合各县(区)水保局在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隆重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十七周年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基本国策,建设生态文明,促进水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水务局局长王明孝、副局长柳喜仓,市水保局负责同志及七县(区)水保部门负责同志会同本系统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水保法知识问答宣传资料4万余份,设立宣传展版24面,从预防监督、梯田建设与开发利用、流域综合治理、淤地坝建设等方面向全市人民展示了十七年来水保工作的主要成效。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宣传过程中邀请平凉市电视台记者、平凉报社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平凉电视台《平凉新闻》栏目及时播报了宣传活动实况。《平凉日报》头版刊登了“6.29”宣传活动照片。配合上街宣传活动,市水保局还与平凉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水土保持专访节目,市水保局与崆峒、泾川、庄浪三县(区)水保局负责人接受采访,分别就水土保持预防监督执法、小流域综合治理与开发旅游产业、梯田与淤地坝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这次宣传活动有声有色,通过宣传,进一步推动了《水土保持法》的贯彻与实施,提高了全民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增强了水土保持法制观念,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